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真的進入倒數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
 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(50字以上)
 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




 3/16-3/18就是畢旅欸 突然整個緊張起來 記得要來找我哦^^
我是823房 ( 振寶 ) 金典我不知道很抱歉 到時候想知道在問我好了^^打給我我在說
要記得別來鬧我哦^^會怕怕的誰會帶泡麵呢孩子們?! 來一客最好吃哦^^!
一定要玩枕頭大戰那不錯玩 不過玩刺激也不錯欸 ( 別想歪哦孩子們 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歐=")